柯文哲坐地照 孫大千:丟盡台北市的臉,卻是「高高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出訪以色列期間,公開坐在機場地板上,於候機時邊充電、邊滑手機。(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出訪以色列期間,公開坐在機場地板上,於候機時邊充電、邊滑手機。(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期間,在國際機場席地而坐,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引發社會討論。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8)日表示,柯文哲這些行為,簡直丟盡台北市的臉,但他承認柯文哲是網路世代的「高高手」,透過諸多「不懂禮儀」的方式,再一次綁住年輕世代的心,同時提高網路聲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孫大千對柯文哲在機場席地而坐的臉書全文:

一張照片,世代之間的差異立馬現形。

對傳統選民來說,市長席地而坐是不懂禮儀,但是,對年輕世代來說,席地而坐是稀鬆平常。

對傳統選民來說,市長出訪,應該在貴賓室候機,但是,對年輕世代來說,一向都是在登機門前的座位等候。

對傳統選民來說,市長任意使用公共場所的插座是貽笑大方,但是,對年輕世代來說,當然是哪裡有插座就趕快把手機的電充飽充滿。

對傳統選民來說,市長這些行為簡直是丟盡了台北市的臉,但是,對年輕世代來說,這根本就是大驚小怪,不值一提。

不管柯文哲是有心,或是無意。這一張照片,不但掀起了正反雙方的攻防論戰,有效地提高了他的網路聲量,更再一次的為他綁住了年輕世代的心。

不論這是否可以挽回柯文哲逐漸崩解的氣勢。我們不得不承認,柯文哲不愧是網路時代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