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好友不相挺? 余天酸侯友宜「不夠朋友!」

▲余天舉辦義剪活動,幫三重婦女按摩,展現體貼的一面。(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3.08)
▲余天舉辦義剪活動,幫三重婦女按摩,展現體貼的一面。(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3.08)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適逢婦女節,民進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今(8)日找來立委陳亭妃、劉世芳,一同慰勞婦女辛勞,除舉辦義剪活動,更化身「3號設計師」幫婦女們抹指甲油、剪髮和按摩;對於好友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對手鄭世維,余天直言,「不夠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化身「3號設計師」為婦女剪髮,細心手法讓立委陳亭妃大力稱讚。(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3.08)

總統蔡英文5日晚間私下造訪余天競選總部,余天坦言,「真的嚇一跳!」此外,蔡英文詢問他競選是否順利?有無信心?余天說,他雖回應有信心,但仍希望中央黨部能支援人力,蔡英文也承諾會給予協助,果真7日就有文宣人員派駐總部協助。


▲總統蔡英文私下突然造訪余天競選總部,並承諾給予支援人力。(圖/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對手鄭世維頻頻邀約韓國瑜與韓冰助選,狂打「韓流牌」,余天輕鬆回應,「我覺得還好,三重又不是要選韓國瑜,找誰都一樣。」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跟他是多年好友,但仍支持在地的鄭世維,余天直言,「不夠朋友」,兩人交情頗深,先前詢問侯友宜會不會選市長,對方說不會,後來還不是跳出來選。

至於鄭世維擔憂民進黨選前再出奧步的看法?余天回應,「我才怕他出奧步,老婆都說我又老又窮了,還能出什麼奧步?」余天重申,選舉是一時,朋友是一世,不管是誰選上,地方就靠鄭世維服務,民進黨執政期間,他仍會在中央幫助三重鄉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