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護愛!鄧紫棋翻臉經紀公司 男友PO屍體照開嗆

▲鄧紫棋(左圖)、Mark Ngai感情穩定。(圖/臉書、微博)
▲鄧紫棋(左圖)、Mark Ngai感情穩定。(圖/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昨(7)日無預警在社群發文,宣布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終止合約,透露公司漠視她的意願,逕自接下合約期滿後的代言及演唱會工作,雙方多次商討未果,讓鄧紫棋徹底絕望,「...撫心自問,我真的盡力了。」她的造型師男友Mark Ngai公開護愛,放上「死蜂鳥」照片疑嗆聲女友前東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圖/記者葉政勳攝)
▲鄧紫棋。(圖/記者葉政勳攝)

Mark Ngai今在微博聲援鄧紫棋,隔空對另一半喊話:「以後不要再害怕,不要再被欺負,我們一起騎過難關。」並PO出一張蜂鳥屍體照片,似乎在諷刺女友前公司,粉絲則一面倒力挺,紛紛留言盼他好好照顧鄧紫棋。


▲Mark Ngai上傳死蜂鳥照片,疑嗆聲女友前東家。(圖/微博)

鄧紫棋2016年與Mark Ngai爆戀情,前年小倆口被拍到秘遊日本,更多次被拍到低調約會,但她始終不願正面認愛,直到去年11月初,鄧紫棋獲邀美國NASA表演,為紀念演藝生涯重要一刻,才在IG秀出與男友合照,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44516115_766041667079594_1707602261305977947_n
▲鄧紫棋(左)、Mark Ngai甜蜜合影。(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