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了!潘恆旭下戰帖 嗆聲王浩宇:來高雄選立委我奉陪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8)日上午開砲回擊,直言若王浩宇想證明自己狂批韓國瑜真的是為國為民,「那就來高雄選立委啊!我奉陪!」(合成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8)日上午開砲回擊,直言若王浩宇想證明自己狂批韓國瑜真的是為國為民,「那就來高雄選立委啊!我奉陪!」(合成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頻頻在節目、臉書中痛批韓國瑜,不僅爆料韓在北農時期「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酒!」也追著「頻繁請假、出國」猛打。對此,高雄市政府昨(7)日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韓國瑜的請假紀錄,指控王浩宇的爆料不實;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在今(8)日上午開砲回擊,直言若王浩宇想證明自己狂批韓國瑜真的是為國為民,「那就來高雄選立委啊!我奉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近來時常在臉書上PO文痛批韓國瑜,也引來大批「韓粉」不滿。日前其服務處的電話疑似被「韓粉」們打爆,讓他不得不跳出來呼籲:「冷靜!」(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潘恆旭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中接受電訪,主持人周玉蔻問他王浩宇日前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常喝酒,與當市長常請假之一事,潘恆旭回應,表示韓國瑜在北農時期確實會有應酬,但不代表他天天喝酒,他更強調,韓自從當市長以來,只請過 18 個小時的假,沒有常常請假。

▲高雄市人事處長陳明忠(左)、新聞局長王淺秋說明市長韓國瑜就職以來請假紀錄。(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07)
▲高雄市人事處長陳明忠(左)、新聞局長王淺秋 7 日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市長韓國瑜就職以來請假紀錄。(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07)

潘恆旭更提到,其實自己和王浩宇滿熟的,過去曾經覺得「這個年輕人不錯!」而吳敦義初任國民黨黨主席時,曾推薦王到國民黨新媒體當主任,只是後來「人各有選擇」;他認為,王浩宇現在政治選擇上,選擇「打擊韓國瑜、讚美鄭文燦」,目的就是想競選中壢立委,並爭取到民進黨的禮讓,「我覺得他(王浩宇)跟鄭文燦是肯定結盟!」

鳳飛飛
▲潘恆旭(圖右)嗆聲王浩宇:「來高雄選立委!我奉陪!」(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潘恆旭最後也說,若是王浩宇真的想要證明他講這些東西都是為國為民,那他就不要講說,將來想要選中壢立委,「他如果要選,可以來高雄跟我選啊!如果他想來高雄選,我就奉陪,我就下來跟他選!」他還說,若是最後王浩宇真的決定要選中壢立委,「我就去桃園跟他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