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忘了切帳號!「沈智慧」出面大讚沈智慧 爆取名原因

▲立委沈智慧遭爆料赴中力挺一國兩制。(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立委沈智慧遭爆料赴中力挺一國兩制。(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沈智慧的臉書帳號疑似忘了切換,居然在自己的貼文下面自誇是「立院的一股清流」。不過沈智慧和臉書小編今( 8 )日出面澄清,表示那只是「同名同姓」的粉絲。而這名粉絲也出面表示自己是真的支持沈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智慧的臉書粉絲專頁下面,有一位署名「沈智慧」的網友留言誇沈智慧「謝謝沈委員,你的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讓我們看見國家還有希望,謝謝你,加油,支持你!」,被其他網友認為是忘了切帳號自誇。不過沈智慧和臉書小編今日澄清,表示這名粉絲真的叫沈智慧,而且也沒有忘記切帳號,沈智慧表示,很感謝這位同名同姓的網友,感謝支持與鼓勵,不會覺得這是刻意炒作,畢竟網路樣態很多,就她所知,這名網友也是藍營支持者。

而根據媒體報導,這名「沈智慧」粉絲真有其人,由於自己的宗教信仰(基督徒),希望自己有「神的智慧」能和孩子做朋友,但擔心臉書審核不通過,於是就取諧音「沈智慧」,當時沒想到那麼遠。

沈智慧 ▲有網友發現,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疑似忘記切換帳號,不過粉絲「沈智慧」真有其人。(圖/翻攝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