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將出訪港澳 港賽馬會先表明:無法碰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本月底出訪對岸和港澳,不過韓國瑜念念在茲香港賽馬會已經表明,在他訪港澳期間,馬會高層將無法和韓國瑜會面。對此韓國瑜表示,「客隨主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曾提出要在高雄發展賽產業,也多次聲稱與香港賽馬會相關人士會面,但都被香港賽馬會否認。這次出訪港澳,是否會和賽馬會相關人士見面引發關注,對此,香港賽馬會公司事務執行總監譚志源對外表示,本月 22 、 23 日馬會在廣州有大型賽馬活動,馬會高層人員都在廣州,所以無法與韓國瑜在香港見面。

出席高雄市醫療觀光元年啟動記者會的韓國瑜表示,「沒問題呀,客隨主便,他訪外活動安排,都會尊重相關單位,對方有任何不方便,也不會去打擾。」

▲大陸國家發改委在今天(28日)發佈的《海南省建設國際旅遊消費中心的實施方案》,明確鼓勵海南省進一步發展賽馬運動等項目,並探索發展競賽型體育和大型國際賽事彩券的可能。 (圖 / 翻攝自香港01) ▲韓國瑜出訪港澳,香港賽馬會先表明無法會面。 (圖 / 翻攝自香港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