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團隊逢龍必反? 議員盼「花博經濟」看得見

▲議員鄭功進盼市府把握最後不到50天的展期機會,努力創造花博經濟。 (圖/柳榮俊攝2019.3.8)
▲議員鄭功進盼市府把握最後不到50天的展期機會,努力創造花博經濟。 (圖/柳榮俊攝2019.3.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去年11月風光開展的台中花博,驚傳業績下滑剩不到一成,統計今年2月份29行政區區公所的花博卡發卡總量,僅有2503張;台中市議員鄭功進指出,盧市府團隊不應逢龍必反,應把握最後不到50天的展期機會,努力創造花博經濟,打造出專屬於台中市的「花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功進表示,在林佳龍市長執政時期,去年11月份花博門票的銷售數字,高達1億3730萬元,共賣出了84萬多張票;想不到短短三個月的時間過去,2月份的門票,只賣出1364萬元,合計57494張票,一整個春節再加上228連假,竟然連10萬張的售票數都賣不到,令台中市民十分懷疑,盧市府團隊所說的拚經濟,是否只是騙選票、打假球。

鄭功進強調,春節期間自己接獲許多北漂、南渡的台中學子陳情,返鄉想拿著花博卡加上健保卡、駕照等第二證件想看花博,卻不得其門而入,既然市府都做了300萬張花博卡,若真心有意要讓台中市民免費看花博,應該將花博卡的一次性觀展改為無限次,甚至應在花博展期過後,協助轉型為市民卡,而非平白浪費1.2億製卡費,只將它當成不具公益性的悠遊卡,簡直浪費公帑。

鄭功進重申,台中市民都很期待台中市長盧秀燕好好利用舉辦世界花博的機會,打造專屬於中部的花流,讓花博經濟不該只是一句口號,就連交通部長林佳龍都曾親口邀約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來參觀花博,盧秀燕應好好的用心為台中市拚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