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演藝路「卡關」 打給經紀人哭訴:我不要演了

▲安心亞從小就有星夢。(圖/NIKE)
▲安心亞從小就有星夢。(圖/NIK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安心亞近來演出《你有念大學嗎?》,收視開紅盤,演技備受肯定。她接受ELLE時尚國際中文版專訪,表示自己的演藝路看似順遂,其實歷經撞牆期而不自知,曾覺得演不出來,哭著打電話給經紀人:「我不夠好,我不要演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全民最大黨》舉牌而走紅的安心亞,透露小時候就有星夢,她笑說:「玩扮家家酒時,會披著床單想像自己是妃子,跟空氣跪安!」話鋒一轉,安心亞說:「其實,我小時候很沒自信,在同學眼中我很自閉,自己躲起來唱歌表演,好像只需要自己,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有溝通障礙。」

▲安心亞坦言小時候很沒自信。(圖/NIKE)

雖然搞笑對安心亞來說不難,但接演嚴肅的角色卻讓她迎面遇上撞牆期,曾哭著說:「我不夠好,我不要演了!」直到有次舞台劇訓練,表演老師一句話:「為什麼妳都要帶著面具?」當時安心亞還心想:「我不是很親切、很做自己嗎?」

▲安心亞表示,幽默是她的保護色。(圖/NIKE)

有天,安心亞突然領悟:「幽默其實是我的保護色,從小我就很擔心、別人怎麼看我,會不會不喜歡我。」可能童年缺乏愛的影響,安心亞其實是躲在開心果底下的自閉小女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