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不爭愛灑脫放手 嗨唱KTV 16小時

▲謝佳見為演出的電視劇演唱主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09)
▲謝佳見為演出的電視劇演唱主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0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能歌能演的謝佳見,在近日上檔的《我是顧家男》電視劇中,飾演將愛偷偷藏在心底,默默守護成全讓她幸福專情的婚紗禮服設計師顏博仁,除了參與演出,這次他還自己演唱了為劇中角色顏博仁量身打造的專屬心聲插曲〈最幸福的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配唱過程,讓情感豐沛的謝佳見,唱著唱著竟淚流不已,事後他表示:「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這首歌根本是唱到心裡去!」問起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過戀愛成全對方的經驗,他坦言年輕時遇過,當時戀愛經驗不多,一開始有爭執,不斷問著為什麼?但最後還是選擇放手,現在若遇到這樣情形比較灑脫,會成全,不會去爭,因為爭回來不會有幸福。

雖然在戲劇上有不錯的發展,但謝佳見還是喜愛唱歌,透露沒工作時,可以一周可以去KTV唱2、3次,有時跟朋友嗨唱超過16小時,從傍晚6、7點進KTV唱到早上10點,唱到聲音都啞了。

▲謝佳見為演出的電視劇演唱主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09) ▲謝佳見為演出的電視劇演唱主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