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尹智聖「開火車」載粉絲 台大開千人派對

▲尹智聖粉絲見面會。(圖/iMe)
▲尹智聖粉絲見面會。(圖/iMe)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前Wanna One隊長尹智聖今(9日)下午4點在台大三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場上帶來歌曲表演之外,還挑戰3分鐘回答38個問題,他表示,經歷過首爾、澳門場的見面會後,發現世界各地的粉絲,都為了他學習韓文,表示真的感謝各位,活動上更化身糕點師,自製起自己的生日蛋糕慶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__62218255
▲尹智聖粉絲見面會。(圖/iMe)

尹智聖昨抵台後,晚間在飯店慶祝27歲生日,現場2100名飯粒(粉絲名)今為他補慶生,高唱生日快樂歌歡迎他出場,尹智聖開心用中文回應:「謝謝大家為我慶生,我們一起玩吧!」也笑說,距離去年8月來台時隔不久,「我覺得我好像很常來,比起去其他地方,台北讓我感到自在」,一番話使全場尖叫。

他此次《Aside》巡迴見面會上,皆有「尹智聖的說明書」環節,必須在有限時間內回答指定的數量問題,為呼應他3月8號生日,主辦單位準備38題要他在3分鐘內回答完畢,雖然挑戰成功,但也發現尹智聖隨意的個性,不少答案皆「以上皆是」,遭主持人虧有選擇性障礙,他也回應:「我真的沒辦法做出選擇。」坦言沒辦法做到的事,自己也不會強求。

S__62218253
▲尹智聖粉絲見面會。(圖/iMe)

現場也玩起「預知未來」,提前讓粉絲寫下要求,尹智聖選擇後按照指令做出,有的希望吃蘿蔔時比出可愛表情,有的是示範開車、倒車帥姿,主持人就問副駕駛該坐誰?聽到台下尖叫連連,尹智聖笑說:「那我要開火車才行了!」;他換上廚師服化身糕點師,替自己製作生日蛋糕,更自豪是料理達人,挑戰三層蛋糕「我真的很厲害」,大手筆撒上一堆水果,成品獲全場鼓掌。

活動最後,粉絲獻上驚喜影片,更舉上櫻花手幅,但被感動到哭的卻不是尹智聖,而是台下2100名粉絲,畫面讓他笑開懷,不過表示:「真的很感動,我真的很喜歡櫻花,可是前年、去年都沒看到,謝謝你們讓我在台北看到了櫻花。」離場前,再說:「能這樣來台北跟飯粒度過真的很感謝,生日能跟喜歡的人過也是一種祝福,真的很感謝大家,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

S__62218255
▲尹智聖粉絲見面會。(圖/iM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