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拜會阿扁 陳筱諭被邊緣化?

▲阿扁在臉書公開表態支持郭國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阿扁在臉書公開表態支持郭國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記者李克明 / 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邁入關鍵倒數6天,面對國民黨謝龍介、脫黨參選的陳筱諭夾擊,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8日前往高雄拜會前總統陳水扁;政界普遍認為,這將邊緣化大打阿扁特赦牌的陳筱諭,但選票是否回流到郭身上,仍有待後續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國文拜會陳水扁。(圖/陳致中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深知2018大敗後,此區若再淪陷,2020將危機重重,在考量大局為重的狀況下,全黨動員不分派系全力輔選,郭國文也在黨主席卓榮泰的奔走下,拜會阿扁爭取支持,陳致中更在會後聲明表示支持黨提名的人選。

消息一出,政界一片嘩然,多認為陳筱諭將面臨邊緣化危機,也引發PTT上正反雙方的論戰,「阿扁還是心軟了」、「小魚崩潰XDDDDD」、「阿扁當年在麻豆有80%選票的能力」、「看來還是阿扁最後顧大局」、「就像拿到AK47XDD」、「拍照比ya而已」、「補選還要請出前總統 超難看」、「完蛋了 阿扁要被抓回去關了」,網友熱烈討論顯見台南立委補選的熱度正加速竄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