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霸女星遭「同學霸凌」 含淚吞槍超衝擊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的女星陳漢娜,在新片《G殺事件》裡,飾演在課業上雖然是學霸,卻不斷地遭受同學霸凌,轉而開始發展師生戀,大膽的「口愛」劇情,也在金馬影展受到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著厭世系風格的新秀陳漢娜,這次在電影裡被同學霸凌,同時暗地與老師發展不倫師生戀,而在校外,她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也是厭世絕望的來源之一。且包含她在內,她身邊的人,竟然不約而同地與一樁斷頭離奇命案息息相關。但最衝擊視覺畫面的,卻是厭世的她,在夜深人靜時浮起衝動含淚吞槍一幕。

▲陳漢娜吞槍一幕,令人震撼。(圖/双喜)

片中飾演道貌岸然老師、有「港版半澤直樹」之稱的演員陸駿光,受訪時表示:「我對手戲最多的就是陳漢娜,她雖是新演員,但讓我驚嘆,對鏡頭完全不會生澀。」

《G殺事件》飾演一宗由一顆人頭開始的離奇命案。資優女學生、憂鬱音樂家、自閉症天才、超狂刑警、妓女後母、斯文教師和流浪狗,竟在一晚之間全都連繫上。而以「G」字為首的詞彙舖天蓋地,又暗示了什麼?每個細節都勾畫著錯綜複雜的香港人和事,一夜命案,並非偶然…。

https://youtu.be/-HMdi9Rz_9w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