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暗酸韓國瑜?邱議瑩PO文後…悄悄刪除「一句話」

▲針對水災期間出訪波蘭引起爭議一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 3 )日受訪時做出回應。(圖/ NOWnews 資料照)
▲針對水災期間出訪波蘭引起爭議一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 3 )日受訪時做出回應。(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星馬「拚經濟」,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外銷訂單都是既有的通路」,後又因請假事件惹議。此外,陳吉仲為和韓國瑜一較高下,遠赴日本推銷香蕉,由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同行協助,邱議瑩回台後在臉書 PO 文表示,隔日一早就要到立法院開會,強調「沒有休息馬上開工」疑暗批韓國瑜,更被發現貼文偷偷刪除了「這句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邱議瑩隨陳吉仲赴日返國後, 8 日上午在臉書貼文寫道「今天是 38 國際婦女節,祝福台灣的女性們婦女節快樂」,接著表示「昨天結束了與農委會陳吉仲主委 2 天馬不停蹄的東京食品展行程後,立馬就搭晚間班機從東京飛回台北。因為今天一早就要到立法院開會,沒有休息馬上開工!繼續為台灣奮鬥」。

不過,有眼尖網友指出,邱議瑩偷偷刪除貼文中的「這句話」。透過貼文編輯紀錄可以發現,邱議瑩的貼文原先標記「#才沒有韓國時間請假休息」,疑暗酸韓國瑜頻請假惹議事件,湧入眾多韓粉留言洗版,隨後悄悄刪除這段標記,仍引發網友高度討論。


▲邱議瑩的貼文原先標記「#才沒有韓國時間請假休息」,疑暗酸韓國瑜頻請假惹議事件。(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網友紛紛回應「為台灣農業付出,立委辛苦了」、「邱立委辛苦了,加油,守護台灣一起加油」、「美女戰將加油」、「辛苦了,婦女節快樂」;但也有網友表示「這不是執政黨跟現在的領導者該做的事嗎?怎麼變成在炫耀」、「這是妳的責任在那邊邀什麼功啊!只會做秀,做為高雄人真為妳感到丟臉」、「韓黑躲了三個月,嘴又癢啦,下禮拜用選票讓妳止癢」、「好酸,真的很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