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建仔來開球!滿場夢想家球迷高喊王建民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ABL寶島夢想家本周在彰化主場,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主場周活動,今(10)日對戰上季冠軍、目前榜首的菲律賓火焰,賽前邀請到台灣棒壇傳奇沈默王牌王建民開球,建仔表示在籃球場開球是新的體驗,喜歡熱鬧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表示小時候有打過籃球,但長大就沒有了,首度來開球他說,「蠻新鮮的,平常沒有在球場這樣開球過,平常都在棒球場,今天來到夢想家開球是新的體驗。」建仔在首節暫停時送出簽名球,也將參加中場休息活動。

王建民透露曾在學校遇到夢想家球員田壘、陳世念,「田壘、世念在學校都有碰到過,尤其田壘。國際賽比較少一起出國比賽,我都在美國。今天賽前有跟他們兩個講一下話。」

夢想家本季鹹魚大翻身,從1勝19負到本季已經2度拿下6連勝,王建民認為就跟夢想家名字一樣,懷抱夢想努力實踐,「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完成,自己給設定一個目標,然後朝那個目標去前進、去完成,不要放棄。」

夢想家本周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主場周,昨天邀請棒壇「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前來開球,今天則是「台灣之光」王建民,吸引更多球迷進場,建仔在滿場球迷歡呼下開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