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好姐妹決裂!小S怒摔椅子開譙阿雅 眾人全傻眼

▲小S與阿雅在節目上對罵。(圖 / 翻攝臉書)
▲小S與阿雅在節目上對罵。(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和宋佳、歐陽娜娜、林彥俊、王琳凱、春夏等人參加陸綜《小姐姐的花店》,挑戰在義大利經營花店,最新一期請來小S好姐妹阿雅(柳翰雅),小S卻在節目上爆怒摔椅子,氣氛相當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怒摔椅子。(圖 / 翻攝愛奇藝)


小S和阿雅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姐妹,雖然兩人曾有長達22年心結,直到2017年才在《姐姐好餓2》真正講開,小S含淚向阿雅道歉。近日,阿雅現身小S參加的節目《小姐姐的花店》,看到眾人飆戲,小S也忍不住技癢,抓著阿雅上演一段「20年姐妹決裂現場」。


▲小S與阿雅對罵。(圖 / 翻攝愛奇藝)

一開始,小S邊擦桌子邊罵:「煩死了!為什麼都我一個人在做事!」說完她將椅子摔到一邊,在旁的阿雅一臉錯愕回頭問說:「你幹嘛啊?」她怒氣值飆升回嗆:「店裡面只有我一個人在做事啊。」阿雅則好聲好氣安慰她大家都有在做事,小S直回「你沒在做,你今天剛來的」,說完自己笑場,眾人也在旁哄堂大笑,讓小S感嘆「演員難當啊!」


▲小S講沒幾句話就笑場。(圖 / 翻攝愛奇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