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例行賽主場最終戰!夢想家退榜首火焰豪取7連勝

▲夢想家洋將米勒(Malcolm Miller)(33號)。(圖/鍾東穎攝,2019.03.10)
▲夢想家洋將米勒(Malcolm Miller)(33號)。(圖/鍾東穎攝,2019.03.10)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ABL寶島夢想家今(10)日對戰上季冠軍、目前榜首的菲律賓火焰,賽前雙方都已確定進入季後賽,此役夢想家一路落後,直到第四節中段,洋將米勒(Malcolm Miller)第四節一攻一守連拿6分,幫助夢想家反超,終場以79:71獲勝,追平聯盟本季最長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前三節打完緊咬落後,第四節剩下8分鐘不到,米勒連飆2顆三分球,帶領夢想家首度超前,接著助攻阿提諾(William ARTINO)籃下放進2分,單場攻下36分的洋將葛萊斯(Tevin GLASS)幫助夢想家守住領先,笑到最後。

▲夢想家洋將葛萊斯(Tevin GLASS)(40號)。(圖/鍾東穎攝,2019.03.10)

「提早進入季後賽模式。」主控李學林表示一開賽對手就打得相當強硬,多肢體碰觸,「賽前教練有提醒這場會打很硬,有心理準備,所以沒怯場,最後有發揮出來。」

總教練莫瑞(Dean Murray)表示相當開心在主場以7連勝,追平聯盟本季最長連勝坐收,「上半場對手防守強度就拉高,我們還沒適應,進攻跑不到位,下半場我們打出侵略性,並保持到最後。」

▲夢想家主控李學林(6號)、主帥莫瑞(Dean Murray)。(圖/鍾東穎攝,2019.03.10)

暫居聯盟前2名的菲律賓火焰和夢想家在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頗有季後賽較勁之感,今天垃圾話和肢體接觸也多,米勒表示背靠背出賽艱辛,今天就是專注在籃球上,不要管對方講什麼,不放棄比賽拚到最後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