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間接助攻 林書豪睽違三年再闖季後賽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公鹿今(10)日擊敗黃蜂,而由於勝場之間的關係,這一勝也幫助暴龍順利的拿到季後賽門票。而對於華裔球星林書豪來說,這將會是他繼2016年身披黃蜂戰袍之後,再次有打季後賽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比賽之前,暴龍取得47勝19敗的戰績,而黃蜂則是30勝35敗,雙方之間相隔17.5場勝差,但由於黃蜂少打一場,因此仍有機會追平。並且因為黃蜂本季對戰暴龍取得優勢,因此兩隊戰績相同時,他們將能取得晉級。

今天黃蜂雖然首節打得非常出色,但公鹿在實力上畢竟更上一籌,取得反超後就再也沒有給對手可趁之機,終場以雙位數的分差帶走勝利,也間接幫助暴龍晉級。

林書豪上一次打季後賽剛好就是在黃蜂,當時他做為球隊的替補控衛,場均能拿到12.4分、2.6助攻、2.3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成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