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喜歡看片」女優曝出道原因 AV達人:史上最扯

▲小倉由菜。(圖 / 翻攝IG)
▲小倉由菜。(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20歲AV女優小倉由菜身高155公分,日前受邀來台參加攝影會,她也在推特上分享一連串在台灣拍攝的美照,被問及為何踏入此行?她竟答:「因為爸爸喜歡看片...」,這答案嚇壞AV達人:「史上最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倉由菜長相甜美。(圖 / 翻攝IG)

小倉由菜長相甜美,身高僅155公分的她是超可愛小隻馬,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問及「為什麼會想當AV女優呢?」小倉由菜竟然回答:「因為我爸爸很喜歡看AV,我小時候就有陪他看片的經驗...!」加上她本身喜歡這檔事,也不覺得AV女優的工作不好,認為年輕不要留白,可以拼一拼。


▲小倉由菜入行原因讓AV達人傻眼。(圖 / 翻攝IG)

一劍浣春秋最初誤以為是爸爸推她入火坑,不過他對於小倉由菜說法持保留態度,他覺得也可能是經紀公司預先準備的台詞,但小倉由菜流利的中文獲得一劍浣春秋認同,接下來應該會常常在台灣見到小倉由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