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F奶寫真女星吉野七寶實 浴室滿滿都是...好腥啊!

日本F奶寫真女星吉野七寶實公布浴室照片,嚇壞網友。(圖/翻攝吉野七寶實推特)
日本F奶寫真女星吉野七寶實公布浴室照片,嚇壞網友。(圖/翻攝吉野七寶實推特)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27歲的日本寫真女星吉野七寶實,主打美尻與F奶豐滿好身材,外加寫真尺度超大膽,在日本闖出不小的知名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吉野七寶實再出新招吸引觀眾目光!平常除了賣弄性感外,吉野七寶實還有項嗜好,就是釣魚。誰也想不到,這位身材火辣的寫真女星,竟有辦法把性感跟興趣結合在一起,在推特上傳一系列「裸女魚乾」的照片,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日本寫真女星吉野七寶實在推特PO文,並上傳浴室掛滿魚乾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吉野七寶室推特)

照片中可以看到,吉野七寶實的浴室裡,掛滿了滿滿的魚乾,讓人看了密集恐懼症都要發作。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吉野七寶實以全身赤裸三點不露的方式,跟浴室裡的魚乾合拍火辣照片,根本就是正港的「魚乾女」。不過看到這麼多的魚乾,不少網友實在很難把注意力放在吉野七寶實身上,反而不斷提出疑問,「這樣豈不是味道很重嗎?」感覺光是看照片,就能聞到濃濃的魚腥味。

吉野七寶實和魚乾合照(圖/翻攝吉野七寶實推特)

吉野七寶實和魚乾合照(圖/翻攝吉野七寶實推特)

面對網友疑問,吉野七寶實表示,自己因為很會釣魚,也會處理魚料理,所以常製作魚乾。但魚乾曬在外面可能被鳥吃,而且還有排放的廢氣,「浴室乾燥萬歲!」她強調,「許多網友留言說看起來很臭,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臭!」

不過,經過這波「赤裸魚乾女」的照片瘋傳後,吉野七寶實的人氣再度攀升,前途不可限量。

吉野七寶實擁有火辣身材,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