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送熊貓要回送啥?樂團諷:「這2隻」拿去不用還了

▲繼熊貓團團、圓圓之後,中國大陸又計畫送兩隻熊貓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繼熊貓團團、圓圓之後,中國大陸又計畫送兩隻熊貓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 10 )日證實,「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了」,並將成立貓熊小組。而究竟台灣該回送什麼呢?知名樂團拷秋勤就在臉書開酸,直說「台灣願回敬『一條蛞蝓(韓國瑜)跟一隻潘仔野狼(潘恆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於 3 月底出訪中國大陸與港澳,外傳大陸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說「人要交流,動物也要交流」,她將提出「向高雄市贈送大熊貓的建議」。而潘恆旭隨後也在臉書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準備完整的歡迎計畫,並表示「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了!」

▲許沛表示「人要交流,動物也要交流」,她將提出「向台灣高雄市贈送大熊貓的建議」。(圖/翻攝自四川臥龍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 ▲許沛表示「人要交流,動物也要交流」,她將提出「向台灣高雄市贈送大熊貓的建議」。(圖/翻攝自四川臥龍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

對此,拷秋勤在臉書嘲諷寫道,「為了兩岸的友好,我們台灣願意回送你們『一條蛞蝓跟一隻潘仔野狼』,然後就不用還了,因為也不是很重要,如果能順便多牽走一些中華高雄 9.2 百萬水腦,那台灣人真的是感激不盡,沒齒難忘。」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送給韓國瑜,不是送給高雄市,那可以禁止進口」、「一隻每年要給三千多萬的權利金跟伙食費」、「好酸,好酸,這裡的人怎那麼酸」、「魚魚跟敘敘」、「慢走不送!」

▲知名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拷秋勤臉書粉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