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網路聲量驚見「死亡交叉」?他曝造神已傷到國民黨

▲應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4月赴美國演講並為高雄招商引資。(圖/記者郭凱杰,2019.03.07)
▲應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4月赴美國演講並為高雄招商引資。(圖/記者郭凱杰,2019.03.0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緊盯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持續觀察韓國瑜的網路聲量變化。昨( 10 )日他在臉書貼出韓國瑜 3 月以來的網路聲量走勢,正面聲量與負面聲量卻驚見「死亡交叉」。他坦言「韓流造神運動,其實已經傷害到國民黨自己」,貼文立刻引發網友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10 )日王浩宇在臉書貼出韓國瑜 3 月以來的網路聲量走勢,正面聲量與負面聲量卻驚見「死亡交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日前爆料韓國瑜任職北農時期每天喝酒,立刻遭韓粉洗版攻擊,近日更是頻在臉書 PO 文監督高雄市府,並持續觀察韓國瑜的網路聲量變化。昨日他貼出韓國瑜 3 月以來的網路聲量走勢,正面聲量與負面聲量卻驚見「死亡交叉」,並在文中強調「沒有不能被監督的市長」;今凌晨再貼出一張最新的正負聲量圖,嘆道「韓國瑜狀況越來越慘」,並標記「雪崩式下跌」。


▲今(11 日)凌晨王浩宇再貼出一張最新的正負聲量圖,嘆道「韓國瑜狀況越來越慘」,並標記「雪崩式下跌」。(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 2018 選前,全國各地的韓粉幾乎是從全國各地圍剿陳菊,甚至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網軍,用盡不實舉債數字、手段抹黑,說高雄又老又窮;選後,韓國瑜大多數的發言,卻圍繞在兩岸議題上,怒批「自己可以管到對岸,卻不准外地議員質疑」,直言韓國瑜每次遭到抹黑攻擊,就集體出動網軍洗版、利用自己的優勢媒體抹黑、攻擊別人轉移話題,讓自己不用面對質疑,坦言「這樣的手段,遲早會被看破手腳」。

王浩宇指出,最新的網路聲量正負評比的統計,韓國瑜的網路聲量死亡交叉後繼續拉大,已經越來越多網友反感,接著表示「就算是引進熊貓的正面新聞也都是負面回應為多。這段時間甚至觀察到王金平等藍營政治人物,慘遭韓粉洗版攻擊」,更斷言「韓流造神運動,其實已經傷害到國民黨自己」。

王浩宇認為,「網路時代風向來得快、去得也快,神在信仰者眼中看起來美好,但實際上卻必須面對全民檢視,根本無法迴避」。自己除了是桃園市議員外,也跟大家一樣是公民的角色,當然有責任監督「表現離譜」的市長、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王浩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不准桃園市議員管高雄,卻容許高雄市長管兩岸?」「韓流退燒,他身邊的潘帥正夯」、「半年後跌下神壇」;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你真的夠了,每天都在那邊吵高雄的事,你自己覺得煩不煩,你可以講但是請不要天天講」、「不是不能管,而是你用了 99% 的時間精力去管高雄,只留 1% 來關心自己的桃園,這樣對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