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中繼1.1局狂飆4K 賽後卻遭下放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運動家隊的我國左投王維中,今(11)日熱身賽出戰芝加哥白襪,比賽後段登板中繼,主投1.1局狂飆4K,熱身賽三度登板投球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終場綠衫軍以7:6擊敗白襪,王維中雖然好投,賽後卻被下放小聯盟春訓,讓他在IG發文表示「有夠掃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在7局下2人出局滿壘狀況下臨危授命,雖然一上場就被José Abreu敲出清壘二壘安打,讓白襪追到僅有1分之差,但隨即三振Micker Adolfo結束半局。

王維中8局下續投,並且展現超高的三振效率,連續K掉5、6、7棒打者,王維中1.1局投球,雖然個人被敲熱身賽首安,但也飆出4次三振,拿下中繼點,他熱身賽三度登板,防禦率仍維持完美的0。

賽後王維中和另外3名隊友遭下放到小聯盟春訓營,運動家春訓名單目前縮減至38人,而王維中無緣留在28人名單,將無法隨隊前往日本打海外開幕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