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迎貓熊被說統戰 柯文哲:台灣會怕兩隻貓熊嗎?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政府表示將籌備迎接一對來自大陸重慶動物園的貓熊,媒體今(11)日提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有人說貓熊來台是「統戰」?柯文哲笑說「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台灣會怕兩隻貓熊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第一個,不要小題大作;第二個,不要大驚小怪;第三個,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平常心就好。台灣會怕兩隻貓熊嗎?」

柯文哲指出,「如果人家有來問,我們就支援嘛。我們多養貓熊幾年,有一些經驗,如果有需要,我們當然會支援」。

高雄市政府10日表示,將籌備迎接一對來自重慶動物園的貓熊,市長韓國瑜指出,貓熊若來高雄,有檢疫及居住的問題要處理,市府不會貿然行事,還是會徵求市議會的意見。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證實市府將成立貓熊小組,他並在臉書貼出貓熊照片,寫著「融融?雄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