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店員結帳「狂問4字」…他小鹿亂撞 結局卻超尷尬 

▲女店員先是詢問電話號碼,再問「你硬不硬?」讓原 PO 愣了 3 秒,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拿發票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女店員先是詢問電話號碼,再問「你硬不硬?」讓原 PO 愣了 3 秒,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拿發票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糗翻!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到連鎖超商買飲料,邊講電話邊結帳,正巧遇到認識的女店員,並和她打招呼,結帳過程中,女店員先是詢問電話號碼,再問「你硬不硬?」他愣了 3 秒,女店卻不停追問,事後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拿發票啊!」最後尷尬地拿著飲料衝出店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 9 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下午去超商買飲料,遇到認識的女店員並打了聲招呼,隨後走向飲料櫃挑選飲料,這時電話剛好響起,他邊講電話邊走向櫃台結帳。女店員先是詢問電話號碼登入會員,再問「你硬不硬?」他聽完愣了 3 秒,女店員再度追問「你到底硬不硬?你硬不硬都沒關係,我好做事就好」。

原 PO 感到小鹿亂撞,心想「現在女生怎那麼活潑,熟客問這種事」,害羞回應「妳方便做就好,我硬」,女店員接著說「你點一下螢幕,確認一下」,並拿發票給他,這時原 PO 才驚覺,女店員是問發票「印不印」,直呼「原來是拿發票啊!」女店員疑惑表示「不然你以為是什麼?」讓他尷尬地拿著飲料衝出店外。

▲女店員先是詢問電話號碼,再問「你硬不硬?」讓原 PO 愣了 3 秒,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拿發票啊!」(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女店員先是詢問電話號碼,再問「你硬不硬?」讓原 PO 愣了 3 秒,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拿發票啊!」(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回響,有網友好奇詢問「是美女嗎?」原 PO 笑回「哈哈哈算是美女啊」;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母湯喔」、「是因為硬了,所以才秒走出門外嗎?」「這一定是全家哈哈哈哈,只有全家需要提供手機號碼啊!(怒丟筆)然後輸入完還要問客人有沒有要硬!噢不是,是要不要印」、「其實是雙關語暗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