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台第一座! 中台灣全新國際高防數據中心

▲安訊國際網路有限公司,來自英國 AnsonNet 公司在台投資之網路營運商(ISP)。(圖/公關照片)
▲安訊國際網路有限公司,來自英國 AnsonNet 公司在台投資之網路營運商(ISP)。(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全球駭客攻擊案例不斷,如何確保內部網路安全,成為各國企業營運重要功課。日前就有英國公司來台成立網路營運商,並打造全新電信中立數據中心,提供客戶安全網路資源與一站式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訊國際網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訊),是英國 AnsonNet 公司在台投資之網路營運商(ISP)。該公司在中台灣建造了一座全新電信中立數據中心,搭配自有網路攻擊防護系統,成功打造台灣第一座「高防機房」。為了提供企業客戶最安全的網路資源,與更簡便的一站式服務,在台中建造了 Tier III 等級的數據中心,系統具備不停機維運能力(Concurrently Maintainable),任何單一設備故障或維修,不影響數據中心的正常運作。

業者表示,該數據中心有兩大特點:一是具備高防清洗中心核心(Scrubbing Core)。使客戶能夠就近防護,獲得更安全與快速的防護能力;二是完全電信中立。完全開放所有電信業者進駐,包含國內一類、二類電信及國際電信商,使客戶擁有更彈性的電信資源選擇性。

該中心委由專業系統整合商「動力安全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與建置,建築本體配合數據中心需求量身建造。系統架構依據 TIA-942 資料中心電信基礎設施標準來建置,高達99.98%的可用率,提供全天候之安全可靠的網路運作環境,可支持如:旅遊平台,電商平台,線上遊戲,線上支付...等駭客偏好的攻擊對象產業應用。

基礎設施採自動化主動預警管理,任何異常發生時,系統設施將自動切換備援,確保客戶服務不中斷,並且即時主動通報以縮短異常排除時間。安訊數據中心備有 7 x 24 NOC維運監控中心,全年無休,可提供客戶計劃性與緊急性協助。

業者表示,為持續性地研究駭客攻擊行為,並持續擴充邊緣清洗中心(Scrubbing Edge),預計2019年底將達到1Tbps清洗能力,運用自行研發的防護引擎,對抗與日俱增的網路攻擊環境。

近年來,線上應用服務的蓬勃發展,帶動了雲端消費市場,也同時吸引了更多的駭客進行 DDoS 網路攻擊。過去線上內容產業在遭遇攻擊時,往往因為影響到了網路營運商(ISP)的其他客戶,被迫封鎖IP來保住其他客戶,形成了受害者反而被關進牢籠的窘境。安訊的使命,就是當客戶遭受攻擊時,協助客戶繼續正常營運。

此外,該防護資源也有別於歐美電信同業,長久以來,亞洲頻寬平均成本比歐美高出二至四倍,致使歐美電信業者投資怯步,因此亞洲防護資源長期處於短缺狀態。安訊深耕亞洲市場,擁有眾多亞洲客戶,也了解亞洲市場的需求,因此加重亞洲防護資源的投資,可提供充足的資源給亞洲客戶。

業者還指出,這項防護資源有別於其他防護同業。早期布建一座清洗中心,需耗費1000萬至3000萬以上的高額設備建置成本,因此清洗中心數量有限,並且防護能力經常受限於設備原廠。而安訊採用自主研發之防護系統,大幅降低成本,是該公司能夠大量布建清洗中心的主因。並因為自主研發與維運,因此具有高度控制能力,能夠隨時因應新型攻擊進行調整,以及提供客戶彈性的防護需求。

安訊表示,該公司維持一貫的中立原則,也積極與各國同業合作,構建全球聯防網路,讓各國防護資源可以共享,以吸引更多的跨國企業客戶採用,並使客戶擁有更完整的全球聯防資源。

關於安訊(AnsonNet)

安訊國際網路有限公司為英國 AnsonNet 台灣子公司,提供客戶優質國際聯外網路,高性能抗攻擊服務與高可用性的數據中心服務。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nsonnet.com

關於動力安全(Dynasafe)

動力安全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安全資訊科技建設」為核心專業服務,為全球企業提供獨特安全科技融合能力與專業解決方案,專注打造「智能化企業資訊建設」、「服務全時全域」的服務理念,全方位協力企業放眼全球佈局。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dynasaf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