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本季有望挑戰百轟 陳鏞基:身體健康最重要

陳鏞基。(圖/黃建霖攝)
陳鏞基。(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老將陳鏞基,職棒生涯8個賽季,總共累計了855支安打以及91發全壘打,有機會在本季達成「百轟」的壯舉,不過他本人對此記錄則是平常心以對,強調只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創造記錄的本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身賽敲了3支,希望都能算在(例行賽)成績裡。」陳鏞基熱身賽以來手感火燙,打擊近況相當不錯,被看好今年球季就能達成百轟紀錄。不過他個人認為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比他更有機會。

陳鏞基笑說,「我比較吃虧啦,一開始先在美國,28歲才開始打中職,後面幾年才累積比較快。」為了增加自己的長打能力,陳鏞基透漏他對於自己的打擊習性做了不少的修正,包括提升仰角等細節。

對於新的球季,陳鏞基認為戰績很難預測,但球隊整體氛圍不錯,雖然老少年紀相差很大,但是大家感情很好,目標也都一致,這樣才能幫助球隊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