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轉彎?邀不到鄧紫棋爆氣 潘恆旭13字回應:感謝她行銷

▲急轉彎?邀不到鄧紫棋爆氣,潘恆旭 13 字回應:「感謝她行銷。」(合成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鄧紫棋 IG )
▲急轉彎?邀不到鄧紫棋爆氣,潘恆旭 13 字回應:「感謝她行銷。」(合成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鄧紫棋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頻頻找來藝人代言觀光,近日卻爆出意圖邀請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最後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事後公開爆料,痛批鄧的經紀公司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卻遭鄧紫棋經紀人打臉,表示「沒有收到相關消息!」引發熱議。對此,潘恆旭稍早急轉彎,改口稱「到高雄辦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非常感謝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 4 月將赴高雄開唱。(圖/翻攝自鄧紫棋 ig )

鄧紫棋 4 月份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原本高雄市府有意找鄧紫棋代言 4 月的觀光,卻傳出破局。潘恆旭指出,當時和鄧紫棋的經紀公司接觸,對方要求一筆「很高的代言費」,又爆出鄧紫棋冠名贊助費用為新台幣 600 萬元。對此,鄧紫棋身邊的工作人員卻無奈的表示「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也完全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價碼跑出來。」

雙方針對此事各說各話,鬧得沸沸揚揚,潘恆旭事後強調就是想「不花錢」,只希望用其他的方式交換。今( 11 )日他在個人臉書轉貼相關新聞,改口稱「來高雄辦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並強調「非常感謝鄧紫棋」。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很多藝人有碰不得的事,局長應該懂,所以就算藝人同意經紀公司也不會同意,這些檯面下的事,就不用說太明」、「潘局長辛苦了,先前力邀 Maroon 5 來高雄開演唱會,現在又有鄧紫棋,真是高雄之福!」但也有網友痛批「局長請學會冷處理好嗎」、「支持潘局長月薪歸零~」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