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選總統 朱立倫:國民黨要有更多韓國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 11 )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鬆口表示「目前不會考慮選總統,且 4 月不會去領表」同時強調目前著重在高雄市政,一定會做完 4 年高雄市長。對此,日前表態參選總統的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不能只有一位韓國瑜,要有更多位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在聽聞韓國瑜不會參選總統後,讚賞韓國瑜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並透露曾聽聞韓親口對他說過,他目前最費心的就是想將高雄市政做好,也是為了報答全高雄市民對他的期待,因此必須付出所有努力。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要向韓國瑜看齊。(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05)


同時朱立倫也表示,他認為所有國民黨政治人物都要反省,為何韓國瑜能做到讓大家有感?並認為政治人物應該要做得更好,「讓國民黨不能只有一個韓國瑜,要有更多更多位韓國瑜」。

至於會不會擔心國民黨還是可能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朱立倫則表示,黨中央一定會有考量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而每一位有意參選者都要讓自己變成最強的,讓自己變得更好,「韓國瑜是我們學習的目標,韓市長讓市民肯定,我們也要更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