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級風吹不動!北捷驚見「超狂方塊頭」 背後原因超心酸

▲ 12 級風吹不動!北捷驚見「超狂方塊頭」,背後原因超心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12 級風吹不動!北捷驚見「超狂方塊頭」,背後原因超心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有看過他嗎?台北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文表示,在路上看到一名阿伯頂著超狂髮型,竟將整顆頭用大量髮膠梳成硬邦邦的正方形,髮絲更是每一根完美貼齊形成 90 度直角,宛如動漫裡出現的角色。事實上,該名阿伯正是台大醫院的醫檢師,至於為何要將頭髮梳得異於常人?背後竟藏超心酸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 PO 上傳的照片可見,該名阿伯穿著黃色 T 恤、紅色外套,不僅穿著亮眼,超狂髮型更是超吸睛,只見他整顆頭用大量髮膠固定成正方形,頭頂四個角的每根髮絲都完美貼齊,形成 90 度直角,一點都不馬虎,看上去超級堅固,即使遭受強風暴雨侵襲,似乎也能無動於衷。超誇張景象也讓原 PO 不敢置信,彷彿動漫角色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般,同時強調「而且阿伯他說是真髮!」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像 Mycroft 麥塊角色」、「這髮型回頭率百分百,超潮!」「隨時隨地睡覺不用擔心沒有枕頭」、「前面角角感覺會戳死,小蘭是你?」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在台北街頭遇過該名阿伯,還有網友曝光他的身分,正式現年 59 歲的台大醫檢師, 5 年前就曾因髮型在網路爆紅。

▲吳國任 5 年前因超狂髮型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該名阿伯名叫吳國任,他透露,因為之前被一個女孩子拒絕,為了想變年輕一點,才會將頭髮梳成方塊頭,不過,要梳這個頭可不容易,不僅要耗時 2 小時,每次還得用掉 2 至 3 瓶髮膠固定,約 15 天梳一次。對此,有髮型師坦言「他噴那麼多(髮膠、定型液),頭髮已經硬得像石頭一樣,那你如果說(髮型)會遭受到破壞,其實我覺得還好,如果再來個 12 級陣風,他的方塊也不會變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