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監督金正恩再批韓?王浩宇嗆「沒種」:草包很快下神壇

▲敢監督金正恩再批韓?王浩宇嗆「沒種」:草包很快下神壇(圖/翻攝自韓國瑜、王浩宇臉書)
▲敢監督金正恩再批韓?王浩宇嗆「沒種」:草包很快下神壇(圖/翻攝自韓國瑜、王浩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針對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屢次在臉書發文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按照這個邏輯,他建議「王姓議員」多多監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若他勇敢地監督金正恩,自己也歡迎王浩宇監督他。對此,王浩宇晚間在臉書發文回嗆韓國瑜「你沒種」,更表示「這種草包,很快就會下神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屢次發文批評,甚至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韓國瑜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談及此事時表示,自己原本不想回應,因為他認為桃園市議員應該監督桃園市政、監督桃園市長鄭文燦,而非跨過濁水溪來管高雄。

韓國瑜更說,依照這個邏輯,他建議「王姓議員」多多監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看看他哪裡做不好,為北韓人民發聲、爭取福利,「如果他敢勇敢地監督北韓金正恩的話,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韓國瑜」。

對此,王浩宇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擊,表示若監督北韓金正恩是評論韓國瑜的條件,「那你批評蔡英文、評論兩岸關係之前,是不是也該先罵罵習近平?」還直接 hashtag 「你沒種」三個字,火藥味十足。

王浩宇表示,在民主國家,任何一個公民、媒體都有責任跟權利監督民選公職人員,不一定要具備民意代表的身分,也不一定要住在高雄才能監督韓國瑜,痛批韓國瑜的發言「連最基本的民主概念都沒有,只是在轉移話題」,怒嗆「這種草包,很快就會下神壇了!」

▲王浩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