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心頭肉 納智捷拚1.5萬輛銷售目標

▲今年納智捷訂出1.5萬輛台的銷售目標。(圖/廠商提供)
▲今年納智捷訂出1.5萬輛台的銷售目標。(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既然嚴陳莉蓮接班沒問題,那麼嚴凱泰最在乎呼的納智捷品牌又將如何布局呢?在嚴凱泰生前就已即規劃好的「510」計畫,目標就是鎖定大陸市場,在未來5年內推出10款新車,除了去年 10 月已發表的全新 U5 小型跨界車款外。今、明 2 年也將陸續推出 4 款全新車型,並涵蓋 SUV 及 MPV 車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納智捷今年以「八、四、三」計畫,端出「八大新物種、四大新營銷模式和三大 CSR 活動」,這些內容有新產品的研發、行銷體驗,以及回饋社會等發展創新面貌,相當令人期待。

今年納智捷會先針對 M7 Turbo Eco Hyper 推出追加配備車款,並配備 Ottoman 豪華型座椅,以提升乘坐舒適度與質感。此外還針對 U5 與 U6 等車型搭載「迎賓座椅」,提供長者、行動不便等族群更便利的上下車機能。

今年最快第二季推出第一部新物種車款,正式命名為「URX」,其中 U 字代表 Utility(多功能)、R 代表 Recreation (休閒),而 X 則是代表全新物種;URX 將擁有多種座椅配置方式,包括基本的五人座車型、三排六人座或七人座,以及加入輪椅坡道與旋轉座椅的福祉車型,不過目前 Luxgen 尚未公布任何規格與細節。

▲Luxgen的新車款 - URX,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圖/廠商提供)

▲Luxgen URX提供休旅舒適的搭乘體驗。(圖/廠商提供)

▲Luxgen URX 後方特寫。(圖/廠商提供)

再來預估第二季後也將推出 S5 車系的進化升級版本 S5 GT/GT220。明年則會發表兩款電動車及全新 SUV。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預估全年納智捷銷售量為 1.5 萬台,較去年近 1 萬台大幅成長逾 50%,全台車市也估計達 42.8萬台。

訂出的新車策略與銷售目標和行銷策略,納智捷對社會也祭出了貢獻;例如響應全球綠色環保趨勢,積極和政府共同合作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並將於 2020 年推出 2 部 5 人座高續航力電動車。

▲納智捷將電動車列為重點新車規劃。(圖/廠商提供)

納智捷還舉辦車客松與汽車青年夢想計畫,共已贈超過 80 部實習用車;另外還與台積電合作,投入 5 部 V7 TURBO ECO HYPER 作為南迴偏鄉建置福祉車共享模式,公益關懷活動不落人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