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能忘!離譜媽把寶寶忘在機場 飛到半空才想起來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圖/翻攝海灣新聞)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圖/翻攝海灣新聞)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把東西放在機場忘了帶走的經驗,但你能想像,被忘記帶走的是一個活生生的小baby嗎?別懷疑,這樣離譜的事真的發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末一架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從吉達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飛機,都飛到空中了,機長突然通知塔台要求折返,更妙的是,折返的原因,不是飛機故障,也不是碰到恐怖攻擊,而是因為機上一名女乘客突然發現,把寶寶放在吉達機場的候機室了。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當時機長對塔台表示,「我能夠折返嗎?」、「一名女乘客把孩子放在候機室了。」塔台聽了之後難以置信,向機長再度確認,最後塔台同意讓飛機折返。

這起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罵媽媽實在太糊塗,怎麼連孩子都能忘了帶走。這筆折返的費用如果要女乘客支付,帳單金額恐怕會相當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