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老師課堂狂聊政治 還要學生複誦「五千洞之菊」

▲韓粉老師課堂狂聊政治 還要學生複誦「五千洞之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2019.03.12)
▲韓粉老師課堂狂聊政治 還要學生複誦「五千洞之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2019.03.1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論立場如何,老師在課堂上談論政治合適嗎?一名中壢高中的學生 po 出影片,控訴學校的音樂老師常在課堂上大談政治,還逼迫全班跟著喊口號,歌頌特定政黨,他忍無可忍之下公布影片,希望校方能給個交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學生在臉書「我是中壢人」 po 出影片,指控校內音樂老師總是在課堂上談論政治,還逼迫全班喊口號,「逼我們一起跟他歌功頌德國X黨、貶低民X黨,說聽信民X黨的人都是白癡」。

學生指出,先前曾有學長姐家長向校方反應,但學校明知此事卻粉飾太平,且這位音樂老師一直沒上過正課,卻要求副班長在教師日誌上填寫一些他根本沒上過的課程內容,「我真的忍不住才想公開這段影片,希望學校能給我們一個交代」。

影片中,老師抨擊過去高雄市政府只想要經費,農產品賣不掉害慘農民,且只管花錢不顧品質,導致一場大雨過後出現五千個坑洞,「以後要叫高雄『五千洞之雄』!唸一遍,誰造成高雄五千個洞?陳菊,所以以後見到陳菊要叫『五千洞之菊』,唸一遍」。

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接獲學生陳情,老師疑似違反行政中立,將盡快請立委要求教育部涉入調查,要求老師停止類似行為。

▲學生控訴老師不上課狂聊政治。(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2019.03.12)

老師是韓粉,怎麼辦?#網友意見 老師是韓粉,怎麼辦?您好,我是中壢高中的學生,我們學校的一位音樂老師總是在上課時間談論政治還逼迫我們全班跟著他喊口號,逼我們一起跟他歌功頌德 國X黨 貶低民X黨,說聽信民X黨的人都是白癡,大家都忍很久了,之前有學長姐家長跟學校反應也都石沈大海,學校明明知道這些事卻裝作沒看到粉飾太平,而且這位老師一直以來都沒上過正課,還要求副班長在教師日誌上寫一些他根本沒上過的課程內容,我真的忍不住才想公開這段影片希望學校能給我們一個交代#浩宇回應 我們接獲學生陳情,老師疑違反行政中立,將盡快請立委要求教育部涉入調查,要求老師停止類似行為。

我是中壢人發佈於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