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潘恆旭稱「滿月趴」全台首創 網酸:改名就是政績

▲打臉!潘恆旭稱「滿月趴」全台首創,網酸:「改名就是政績?」(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打臉!潘恆旭稱「滿月趴」全台首創,網酸:「改名就是政績?」(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將在 23 日舉辦「旗津滿月趴」活動,將請到國內外知名 DJ 及舞者表演。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序日前強調是「全台首創」,不料今( 12 )日卻有網友發現,只是把過去的「旗津沙灘音樂節」重新包裝,怒轟「這不是收割什麼才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恆旭強調「旗津滿月趴」是全台首創。(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 5 日宣傳時提到,滿月派對( Full Moon Party )是國際知名的海邊派對活動,盼能結合旗津天然的觀光特色,吸引國內外遊客到高雄旅遊,並強調這場滿月趴是「全台首創」。不過,有網友發現,滿月趴的活動內容和過去「旗津沙灘音樂節」如出一轍,不僅同樣是邀請國內外知名 DJ 、專業舞者,甚至連主辦、協辦廠商都一樣,不過是換了名字罷了。

對此,網友紛紛痛批「什麼都盜版別人的設計,偷別人的主意,收割前朝做的事,有沒有羞恥心」、「大港開唱也要變韓導的功勞了」、「改名就是政績」、「趴起來,人進來,大家發大財」,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