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沒錢分手!他曝月薪前女友秒求合 網友見亮點全歪樓

▲一名男網友被前女友嫌沒錢分手, 9 年後他曝月薪前女友秒求合,但網友見亮點全歪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男網友被前女友嫌沒錢分手, 9 年後他曝月薪前女友秒求合,但網友見亮點全歪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 9 年前被分手,原因是女方覺得他沒出息、嫌他沒錢,這也讓他日後更發憤圖強!日前他用 LINE 傳了一張薪資轉帳圖給前女友,結果對方一看立馬求復合、想吃回頭草,對話一出,讓網友直呼「痛快!」不過,也有人發現亮點,紛紛歪樓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表示, 2010 年 11 月 11 日晚上 10 點,前女友向他提出分手,說他沒出息、嫌他沒有錢,於是他加倍努力,「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原 PO 日前透過 LINE 傳送一張薪資入帳圖給前女友,畫面可見,轉入日期為本月 5 日,金額則高達 393470 元,這讓對方一看就驚呼「誇張!你的月薪快等於我的年薪了」,原 PO 反嗆「我就像潛力股,如果妳當時持有沒賣出,妳現在的收益就是當時的 10 倍了」,而前女友則又回應「那我現在可以買回來嗎?」原 PO 最後更在文末爽喊「我準備了 108 個拒絕妳的方式!」並直問「有人有更有創意的拒絕方式嗎?」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與前女友的 LINE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對話曝光,網友隨即議論紛紛,「這薪資真的太威了」、「金錢衡量感情」、「好勵志」、「我猜那張薪資佐證應該是假的吧?不過很有創意,對付拜金女就該這樣」、「要感謝她,因為她有了現在的你,但過了那個村就沒那個店」。

不過,也有人發現亮點,原 PO 竟將前女友的暱稱設為「 A 罩杯 E 奶頭的妖孽」,讓大批網友看後全笑噴「想看妖孽」、「奶頭比奶大這畫面是瘀青吧!」「可以用奶頭打中國結了」、「我比較想知道 E 奶頭的模樣」、「看過碗公奶沒看過碗公奶頭」、「自以為是錢的問題才分手嗎,也難怪會分手」。

▲原 PO 將前女友的暱稱設為「 A 罩杯 E 奶頭的妖孽」,讓網友全都歪樓笑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