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失言!他痛批潘恆旭「豬隊友」:害韓國瑜少50萬票

▲打臉!潘恆旭稱「滿月趴」全台首創,網酸:「改名就是政績?」(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打臉!潘恆旭稱「滿月趴」全台首創,網酸:「改名就是政績?」(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自上任以來屢次失言惹議,近日又接連搞出鄧紫棋代言羅生門與熊貓來台事件,外界討論聲四起。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在臉書連日開砲,直批潘恆旭根本是「豬隊友」一枚,若韓國瑜參選 2020 總統,潘恐怕會害韓少 50 萬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 4 月份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原本高雄市府有意找鄧紫棋代言 4 月的觀光,卻傳出破局。潘恆旭指出,當時和鄧紫棋的經紀公司接觸,對方要求一筆「很高的代言費」,又爆出鄧紫棋冠名贊助費用為新台幣 600 萬元。鄧紫棋身邊的工作人員則無奈表示「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也完全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價碼跑出來。」

▲杜紫宸在臉書直批潘恆旭是豬隊友。(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對此,杜紫宸先是在 10 日批評「藝人出高價是否等於貪財,社會自有公論,但生意沒成交就惡言翻臉,不是值得效法的政治處理模式,鄧紫棋在台灣有龐大歌迷,潘恆旭的言論恐怕會替韓國瑜選總統拉下 50 萬票,真的是豬隊友一枚」。

時隔 2 天,杜紫宸又在臉書發文直轟潘恆旭,「政治明星碰上豬隊友,是很傷腦筋的事。嚴格處置會被說無情無義,放縱不管又要擔心那張嘴何時會闖禍」,他更表示「最好的結局就是豬隊友自己辭職」。

▲杜紫宸在臉書怒轟潘恆旭屢次失言,並直說「最好的結局就是豬隊友自己辭職」。(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