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遭韓粉霸凌:那麼老!楊文嘉「一句話」霸氣回嗆

▲韓國瑜昨( 11 )日在預錄廣播節目中接受黃光芹訪問。(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韓國瑜昨( 11 )日在預錄廣播節目中接受黃光芹訪問。(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各界都相當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韓國瑜,問及「是否 4 月領表登記參選?」韓回應「不會的,會做滿 4 年任期」,但事後提及此事則反問「誰說的?」事件引發熱議,黃也在臉書公布錄音檔內容,結果遭韓粉圍剿。對此,黃光芹的丈夫楊文嘉大力挺妻,在臉書發文回嗆韓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沒有粉絲,我吃自己的麵線!」楊文嘉發文直說,「一群不能接受異見的韓粉,連日對我們發動網攻,從收錢、求官,到髒話通通不缺,直到有韓粉說:你老婆黃光芹那麼老,看看人家周玉蔻!」提醒了他「是該來個互相了斷的時候了」。

▲黃光芹遭韓粉霸凌「那麼老!」楊文嘉發文挺妻,以 Eric Hoffer 狂熱份子「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這句話和韓粉共勉。(圖/翻攝自楊文嘉臉書)

楊文嘉表示,自己非常尊重也傾聽韓粉的意見,但對於不尊重異見的韓粉們「就請走吧!」他並引用 Eric Hoffer 狂熱份子「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這句話與韓粉共勉之。

此外,楊文嘉提到,過往這句話他也拿來 K 過阿扁的狂粉,慎之,沈默的多數並沒有睡著,他們在聽也在看!而他也擔心他的臉友會因按讚遭韓粉攻擊,並 hashtag 「如有按讚,後果自負」提醒大家。

▲楊文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楊文嘉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