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被獵巫!不要讓媒體噤聲 他要求韓粉向黃光芹道歉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韓國瑜,詢問到外界最關心的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問題,並發文說韓國瑜表示會做好做滿。卻遭韓國瑜反駁,認為黃光芹誤解他的意思。隨後黃公布訪談錄音檔,強調韓若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此舉引發韓粉不滿,湧入臉書批評。對此,政治評論員羅友志認為,韓粉應向黃光芹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批評黃光芹的聲音由最早的媒體人分際,是否有引導式發問以及對韓國瑜的回答斷章取義等專業問題,逐漸失控演變成對黃光芹本人、甚至其家人的人身攻擊。黃光芹發文回擊稱「敢動我孩子試試!」黃光芹先生楊文嘉也力挺老婆,強調「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呼籲韓粉自重。

羅友志今( 13 )早在臉書發文聲援黃光芹,表示她(指黃光芹),不過是一對爸爸媽媽、人家的老公太太,工作是媒體人為什麼要逼他們離開韓國瑜?

羅友志認為黃光芹也是韓國瑜的支持者,對於韓市長的支持,「光芹姐雖然沒有名列前茅,至少也是出力、用心幫忙。」廣播專訪、臉書發文,她從來沒有少過,拋開專業,甚至還幫忙出了一本書「禿子跟著月亮走」,助韓流一臂之力。

羅友志感慨,如果,連這樣的人都要因為她的「一則新聞」,被韓粉獵巫、被人格摧毀,你們希望得到的媒體助力只會越來越少,「寒蟬效應」只會越來越烈,逼的我們閉嘴而已...當傳統媒體噤聲,韓流,還能多久?

羅友志強調「一個是好市長、一位是好記者,甚至支持韓國瑜的也是好台灣人」,不懂為什麼對的三個人,要如此互相傷害?讓誰親痛仇快?「跟光芹道歉吧,韓粉。」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