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夢幻組合出爐?蔡正元推薦他當副總統 網友超傻眼

▲國民黨內  2020總統初選暗潮洶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率先宣布參選,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元宵節前後也將宣布,黨主席吳敦義則遲遲未表態。(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內 2020總統初選暗潮洶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率先宣布參選,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元宵節前後也將宣布,黨主席吳敦義則遲遲未表態。(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放眼 2020 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遲遲未表態,而國民黨已經表態的諸多「太陽」們,又沒有哪一位在民調中領先。於是正副總統參選人,該怎麼排列組合,就給了外界許多想像空間。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選副總統,是國民黨重返執政的夢幻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今( 13 )日下午在臉書以「夢幻組合」為題發文指出,國民黨想重返執政,只有一個組合有機會: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選副總統,朱立倫當行政院長,區域立委六十歲以下。

蔡正元表示,這是夢幻組合,但有時夢常會幻滅,國民黨只好繼續在野。言下之意,似乎暗示國民黨喬不出 2020 最適合的參選人。

雖然蔡正元多次表態支持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也確實是目前民調中的領先者,但蔡正元推薦的這「夢幻組合」之中,副總統人選為王金平,引來許多網友的不同看法。反對的網友在底下留言回覆說「頭殼壞了嗎,王該退場吧」、「我覺得蠻爛的!王不要,朱也不要!韓也不ㄧ定要!」、「我不要王,不管是副總統」、「喬王當副,國黨滅亡」、「有王金平三個字,我絕對不投票」、「為什麼一定要有王金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