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威脅「搞妳老公和兒子」 黃光芹怒提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韓國瑜,提及韓國瑜「市長做好做滿」不會參選 2020 總統,遭韓國瑜反駁,引發韓粉不滿留言圍剿,甚至傳私訊威脅要傷害黃光芹兒子。對此,黃光芹今(13)日下午在丈夫楊文嘉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楊文嘉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在批評別人,因此若意見不同,他也接受民眾批評,但批評應該要有分際、根據,不是胡亂批評,還有不理智的網友用邪惡、殘忍的字眼攻擊妻子,甚至揚言傷害兒子,讓他很難過也很氣憤。

黃光芹則說,自己很少批評韓國瑜,請他上節目專訪,但韓國瑜親口說過的話事後卻不認帳,還縱容韓粉攻擊她和家人。黃光芹認為,韓國瑜既然把群眾帶出來,也要好好規範,而不是縱容韓粉,韓粉再推給假韓粉,而她身為家長,既然有人放話要傷害小孩、丈夫,她也必須做出防備動作,選擇不隱忍,以免真的發生意外。

警方表示,據黃光芹提供的資料,目前至少有 3 名網友涉嫌恐嚇,將傳喚涉案網友到案說明,目前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

▲網友揚言要對黃光芹的丈夫、兒子不利。(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2019.03.13)

▲黃光芹在臉書怒嗆「敢動我孩子試試!」(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2019.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