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參選?王世堅「2020神愛世人說」 韓國瑜大笑這樣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臨時拋出震撼彈,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驚訝地說:「真的嗎?他要領表了?」(圖/NOWnews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臨時拋出震撼彈,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驚訝地說:「真的嗎?他要領表了?」(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備受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12 日在政論節目中以「倚天一出,誰與爭鋒」力挺韓參選,至於為何覺得韓國瑜會選 2020 總統?王世堅則說,韓流歷久不衰「韓國瑜已經到神的地步」,神愛世人,一定會來解救普羅大眾。對此,韓國瑜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笑了兩聲這樣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韓國瑜人氣居高不下,不斷被力拱參選總統,王世堅表示,韓流不僅興起還歷久不衰,在這麼多次的造勢場合,自己真的是「見證神蹟」,稱「韓國瑜已經到神的地步。」他也認為韓國瑜一定會參選總統,因為韓國瑜既然是神,神愛世人,看到凡世有這麼多民眾受苦受難,神一定會來解救普羅大眾。

▲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自稱路見不平,以「倚天一出,誰與爭鋒」 8 字力挺韓國瑜參選 2020 。(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自稱路見不平,以「倚天一出,誰與爭鋒」 8 字力挺韓國瑜參選 2020 。(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昨(13)日,王世堅更在臉書 PO 文,表示自己生於 228 受難家庭,支持台灣獨立,和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是完全對立的,但既然各家民調都顯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強人選,那國民黨就應該讓韓國瑜參選,但他也重申民進黨全黨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 2020 年就和擁有韓國瑜這把「倚天劍」的國民黨來場君子之爭,讓民眾做選擇。

事後,韓國瑜受訪時被媒體問及有關 2020 總統大選問題,立刻強調「我還是只有一句話」,那就是 2020 總統大選目前仍不在考量範圍,現階段就是專心為高雄衝刺經濟;接著被追問「好麻吉」王世堅斷言他會出來角逐 2020 總統大選,更用神來比喻他,引用聖經說「神愛世人」,韓國瑜聽聞後不禁大笑,對王世堅表達感謝之意,接著稱王世堅「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