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首間好市多最快5月開幕 陸網友:退貨退到你破產

▲好市多(Costco)要進軍中國大陸了!(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Costco)要進軍中國大陸了!(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好市多(Costco)要進軍中國大陸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美式大賣場好市多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 Richard Galanti 日前透露,大陸第一家好市多實體店面預計在今年於上海開幕;許多大陸網友聽了紛紛叫好,但也有人不看好,直言好市多的「退貨機制」恐怕會被消費者「搞到破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好市多早在 2017 年 12 月就在大陸上海浦東註冊為「開市客(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日前更有傳聞指出,好市多在大陸的首家店面將設於上海浦東,不過好市多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 Richard Galanti 則透露,首家大陸店面將於今年 5 月中旬至 7 月中旬之間,開在上海閔行區。

▲好市多的退貨機制,即不管吃過、用過、穿過,只要不滿意的商品皆可退貨。(資料圖片/翻攝自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報導指出,事實上,許多歐美大型零售早在 1990 年代就已進駐大陸,包括美國的沃爾瑪(Walmart)、法國的家樂福(Carrefour)等;相較之下,好市多的腳步顯得慢了許多。2014 年,好市多選擇進駐天貓國際試水溫,直到 2017 年才終於開了天貓旗艦店,如今終於要正式開店面。

對於好市多終於要在大陸開店,大陸網友呈現兩極反應,有部分網友十分期待,但更有許多網友直言,好市多的「退貨機制」可能會對其帶來很大風險,即不管吃過、用過、穿過,只要不滿意的商品皆可退貨;網友紛紛留言:「好市多絕對會後悔進軍大陸的,估計會賠死」、「大媽們能退貨退到你破產」、「我賭半年」、「不是我嫌棄同胞素質低,但這是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