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木村光希胸前大挖空 工藤靜香「超殺眼神」盯場

▲工藤靜香(右)躲一旁盯場。(圖/記者林柏年攝、讀者提供)
▲工藤靜香(右)躲一旁盯場。(圖/記者林柏年攝、讀者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16歲愛女木村光希今(14日)擔任「寶格麗品牌大使」出席活動,一身黑的勁裝、胸前還大膽挖空,配上170公分好身材,加上超溜的英文,讓全場媒體驚呼連連,而她星媽經紀人工藤靜香則低調躲一旁,表情嚴肅的關注女兒表現。

collage ▲工藤靜香(右)躲一旁盯場。(圖/記者林柏年攝、讀者提供)

▲木村光希出席寶格麗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木村光希一出道就備受國際關注,年僅16歲就登上多本時尚雜誌封面,今場上她也秀出超溜英文回答問題,氣場十足令人讚嘆。主持人提問,第一個收到的珠寶作品是什麼?她表示是寶格麗玫瑰金戒指,這也是媽媽送的禮物,不管出國或是工作絕不離身,是此生最珍惜的幸運物。

她此趟初訪台,除了昨天小逛台北,也喊話想再吃到更多甜點,而今適逢白色情人節,問起何種禮物能符合節慶?木村光希說:「今天最棒的禮物,就是品牌讓我來台出席活動,我認為經驗才是珍貴的禮物,送禮時也會想到對方的笑容,而笑容也是最好的禮物。」她預計16日離台,結束四天三夜寶島行。

▲木村光希出席寶格麗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314_190314_0015 ▲木村光希出席寶格麗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314_190314_0001 ▲木村光希出席寶格麗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