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 巨人險勝軟銀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天在福岡巨蛋出戰軟銀鷹隊,兩隊前5局形成投手戰,不過巨人隊在8局猛攻一波,終場以4:3逆轉成功,目前熱身賽6勝5敗,戰績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這場比賽巨人推出菅野智之先發,不過他跟千賀滉大都演出5局沒人上壘的完全比賽,菅野6局被打2支安打無失分,準備往開幕投手的方向前進。

7局巨人隊高木京介登板雖然讓打者上壘,但卻無失分,8局新洋投Ryan Cook被松田宣浩轟出2分砲失分,又被西田哲朗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單局失3分。

但是巨人隊打線8局由Jorge Martinez敲出內野安打先馳得點,靠著對方暴投以及小林誠司的偷點成功一口氣拿下4分,也奠定勝基。

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2打席未敲安,分別是三振、三壘滾地球出局,打擊率降為3成33,巨人隊以吉川光夫全力封鎖無失分最為風光,菅野主投6局共用68球好投,高木京介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