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長期展店動能無虞 櫃轉市首日股價表現平平

▲ 柏文櫃轉市,盤中漲逾1%。(鉅亨網資料照)
▲ 柏文櫃轉市,盤中漲逾1%。(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連鎖健身業者「健身工廠」柏文 (8462-TW) 今 (15) 日以每股 180 元從櫃買市場轉至集中市場交易,早盤一度漲逾 2%,隨後拉回,盤中在漲逾 1% 左右狹幅震盪,櫃轉市蜜月行情平平,法人指出,柏文預計今年開出 6 家據點至 45 家,已在去年釋出的訊息內,未有高於預期的拓點計畫,後續可先觀察今年的同店成長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文去年合併營收 30.12 億元,年增 32.42%,在毛利率提升 3.13 個百分點至 32.79% 下,稅後純益 4.44 億元,年增 62.28%,每股純益 (EPS)7.69 元創新高;董事會已決議擬配息 5.35 元,配股約 1 元,合計每股擬配發股息 6.35 元,以昨日收盤價 180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 2.9%。

柏文目前全台共 40 個據點,今年底將達 45 個,其中,台南市安平區租地自建 1200 坪獨棟全新健身會館,預計年底前完工開幕;除了擴建新廠館,為了強化既有據點競爭力,台北信義廠將擴增 1 樓層。

柏文表示,長期目標是至 2025 年全台達 80 個場館,營運成長動能無虞。

柏文旗下擁有「健身工廠」、「人體工房」spa、「滾吧」保齡球、「肖跳」彈跳床和「S klub」兒童體適能俱樂部共 5 個品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