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蘇巧慧質詢老爸 蘇貞昌笑回:我們回家再談

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笑容滿面的接受自己女兒蘇巧慧質詢。(圖/翻自立法院網站)
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笑容滿面的接受自己女兒蘇巧慧質詢。(圖/翻自立法院網站)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女兒質詢老爸場面溫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笑容滿面的接受自己女兒蘇巧慧質詢,還特別稱蘇巧慧為「巧慧委員」,展現父女深厚的情感,對於蘇巧慧質詢來不及回答的問題,蘇貞昌說,「我們回家再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今天進行司法及法制組總質詢,適巧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登記質詢,面對自己的女兒,蘇貞昌笑容滿面說,「巧慧委員好」還感謝台灣培育了他們父女。

蘇巧慧一開始就說,1996年時你當選台灣第3屆的立法委員,所以你站在這邊的質詢台,2007年的時候,你擔任行政院長所以站在對面的備詢台,2016年我當選立法委員,在總質詢質問林全院長時就說,「我爸爸當年曾經站在對面過」,沒有想到今天院長就站在這裡。

蘇巧慧感慨的問蘇貞昌,人生的劇本不能偷看,你也應該沒有想到會有今天這樣的場景,是不是?

對於蘇巧慧的質問,蘇貞昌滿臉笑容的說,非常感謝台灣、國家、這塊土地培育我們,人民支持我們,今天能站在這裡,面對蘇巧慧委員的質詢,雖然我戒慎努力,但我非常感謝國家、人民跟你的選民的支持,讓蘇巧慧進國會成真。

蘇貞昌也強調,「我是地表最幸運的爸爸、老爸,我可以看到蘇巧慧進國會,也可以最近的距離看到自己的女兒在國會的表現,謝謝」。

蘇巧慧接著說,與其說這是一場質詢,不如說是一場台灣的對話,於是提出包括兩岸、能源及性平教育等議題,蘇貞昌也一一回應,蘇巧慧給說是「給爸爸講話的機會」。

不過因為蘇巧慧是上午最後一位質詢的立委,她說,可以問的還很多,但時間有限。對於沒回答完的質詢,蘇貞昌笑著說,「我們回家再談」;隨後立法院長蘇嘉全也隨和說,對,回家再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