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鄭恩地要來啦 5月台北開唱

▲恩地五月來台開唱。(圖/REG尚典娛樂)
▲恩地五月來台開唱。(圖/REG尚典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女團Apink的主唱鄭恩地出道八年,是眾所周知的實力派歌手,曾隨團來台開唱的她,今(15日)宣布將隻身登台舉辦演唱會,5月與PANDA(粉絲名稱)相見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恩地在2016年4月18日攜首張迷你專輯《Dream》,正式以個人女歌手身分進行活動,主打歌〈Hopefully Sky〉推出後,不但包攬了韓國4大音源周榜的冠軍,更在音樂節目《M Countdown》和《人氣歌謠》中榮獲第一。其第二張迷你專輯《空間》於2017年4月10日發行,她憑主打歌〈The Spring〉抱走音樂節目《THE SHOW》和《Show Champion》的冠軍,實力不容小覷。

她確定將於5月4日來台,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行《Jeong Eunji 1st Taipei Concert [HyeHwa]》演唱會,票價為4900元、3900元及2900元等三種,3月31日下午2點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開賣,凡購買4900元門票的觀眾,將可以參觀彩排。

▲恩地五月來台開唱。(圖/REG尚典娛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