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粉網紅玩逆向操作?一句話引爆澎湖人怒火

▲「在不瘋狂就等死」在宣傳澎湖旅遊的影片中失言,引爆澎湖人怒火。(圖/翻攝自臉書正港澎湖大網聚)
▲「在不瘋狂就等死」在宣傳澎湖旅遊的影片中失言,引爆澎湖人怒火。(圖/翻攝自臉書正港澎湖大網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創辦 190 萬人按讚的臉書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的版主游否希,上周應旅行社合作,與百位網紅前往澎湖拍攝推廣澎湖旅遊的影片,並在五星級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開起無邊際泳池派對。不過在該粉絲專頁的影片中,最後幾秒游否希一句「澎湖的喜來登邀請我們來這邊,要不是他花了 60 萬我根本就不屑來!」點燃廣大澎湖網友的怒火,怒斥「澎湖才不屑你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牛國際旅行社和網紅合作,邀請粉絲在夏天到澎湖旅遊。(圖/翻攝自紅牛國際旅行社官網)

澎湖福朋喜來登與紅牛國際旅行社聯手全台知名百位網紅,走訪澎湖景點並透過直播與社群平台分享照片、影片,力邀粉絲看見澎湖的魅力。原先是聯手網紅齊力為澎湖宣傳,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昨日貼出 10 分鐘澎湖旅遊影片,在最後游否希說出「澎湖的喜來登邀請我們來這邊,要不是他花了 60 萬我根本就不屑來!」讓澎湖人非常不能接受。

有澎湖民眾截圖後上傳至澎湖人臉書社團「正港澎湖大網聚」,及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及「爆怨公社」等,怒轟網紅應出來道歉,文章也引起許多澎湖人分享留言表示,「不屑來澎湖 就把錢吐出來 滾出澎湖」、「接人家工作還說這工作爛的道理?」、「我昨天剛好看到完整版 結果去看留言被灌爆 半夜下架影片」、「澎湖人硬起來,別讓外人欺負」。


▲澎湖民眾轉貼影片截圖至臉書社團,引發澎湖人怒火。(圖/翻攝自臉書正港澎湖大網聚)

根據了解,粉絲專頁在昨晚將影片上架後,因引起網友反彈而在深夜時段下架,而該活動確實是由旅行社主辦,邀請網紅至澎湖旅遊,「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則出面回覆網友,「酒店並無支出網紅提到之邀請費用,僅提供場地外借。內容確實造成不好的觀感,酒店方也強力交代該網紅團隊須給予交代。」

而旅行社則透過喜來登回覆,「該網紅原意並不是如此,60 萬純屬為節目效果,其原意為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為澎湖最高檔之酒店,若不是邀請來飯店他們不會入住這麼好的酒店,後續也會再做幾支澎湖宣傳的正向影片。」而「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目前在義大利,因此尚未取得回覆。


▲喜來登飯店在臉書回應網友,表示並無支出費用,僅提供場地。(圖/翻攝自臉書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你們是網紅,等於是公眾人物...澎湖業者花錢請你們來錄製影片,但你卻說出這樣的話是否不太恰當?我是澎湖人,我愛這片單純的土地,要是對你們而言這片土地沒有你居住的城市那麼繁榮,你可以選擇放棄賺錢,但請不要用言語傷害我的家鄉!#要不是他花了60萬請我們來這邊我根本就不屑來咧

蔡沐莀發佈於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網友的影片備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