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妮可基嫚替人「手淫」太逼真 老公基斯厄本瀕崩潰

▲妮可基嫚(左)入戲太深,讓老公崩潰。(圖/車庫)
▲妮可基嫚(左)入戲太深,讓老公崩潰。(圖/車庫)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去年在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裡飾演水行俠母親-亞特蘭娜女王,畫面超吸睛,但這回她在新片《毀滅者》,一路從主角的20多歲演到40多歲,既扮年輕又扮老,高難度的演出獲得影評一致盛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可基嫚表示,接演《毀滅者》可是完全離開了自己的舒適圈,過去她從來沒有挑戰過類似的戲路,這是她演藝生涯參與過最黑暗寫實的作品。片中妮可基嫚詮釋身心受創的臥底警探,為了緝兇不擇手段,一場替人手淫換取情報的戲碼,更是張力十足,但妮可基嫚也常常因入戲太深,下戲後仍無法抽離角色,讓結縭12年的老公基斯厄本瀕臨崩潰邊緣:「妳到底怎麼了?這一切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毀滅者》故事敘述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幫派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逐一找回當年的幫派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