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紐西蘭最黑暗一天!基督城兩清真寺遭血洗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2座清真寺15日發生重大槍擊案,至少造成4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2座清真寺15日發生重大槍擊案,至少造成4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紐西蘭最黑暗一天!基督城兩清真寺遭血洗釀40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西蘭基督城兩間清真寺及一間醫院周五( 15 日)發生連環槍擊案,接近哈格利公園(Hagley Park)一間清真寺遭槍手闖入開槍,警方在街上發現炸彈,總理阿爾登證實目前已有 40 人死、 20 人傷,「無疑是恐怖攻擊」。目前市內所有學校關閉,政府呼籲人們留在室內。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2座清真寺15日發生重大槍擊案,至少造成4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2座清真寺15日發生重大槍擊案,至少造成4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紀人曝合約!北市衛生局:確定最低罰「理科太太」20萬

理科太太影片「現在只要 1 分鐘-在家做完子宮頸癌篩檢」遭質疑涉及醫療器材廣告,北市衛生局今( 15 )日下午公布,已確定慧智基因公司和理科太太有廣告合作事實,將會針對雙方進行裁處,開罰金額最低 20 萬元,實際金額最快下週一公布,這也將是未經核准代言廣告開罰的首例。

民視變天!郭倍宏無預警遭撤換 前後花不到3分鐘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昨( 14 )日召開董事會,身為董事之一的黃明展現身時,提出現任董事長郭倍宏不適任,其他董事附議、隨即投票,在 7 位董事中,郭倍宏以 3 : 4 的票數遭到撤換,前後不到3分鐘。

影/韓國瑜像直銷?雞排妹選前「這番話」…鄉民讚:先知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掀起一波「韓流」效應,上任後更是話題不斷,但卻也引發不少爭議。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翻出一段,「雞排妹」鄭家純在九合一選舉前上政論節目,大談韓流的片段,當時雞排妹狠批韓國瑜與支持者的互動模式就像「直銷大會」,一番話被網友狂讚「雞排妹是先知嗎?」

▲當時雞排妹狠批韓國瑜與支持者的互動模式就像「直銷大會」,一番話被網友狂讚「雞排妹是先知嗎?」(圖/翻攝自 PTT ) ▲當時雞排妹狠批韓國瑜與支持者的互動模式就像「直銷大會」,一番話被網友狂讚「雞排妹是先知嗎?」(圖/翻攝自 PTT )

阿嬤最愛明星花露水「買不到」 廠商證實:已停產

古早味花露水品牌「明星花露水」是陪伴老一輩人的家庭必備商品,甚至一聽到這個名字都彷彿能聞到味道。這款從清朝賣到現在的阿嬤最愛,昨日才被網友抱怨「跑了附近的百貨、大賣場通通買不到」,今日業者證實「已停產」。

57歲「台灣女孩」凌友詩違法任中共政協委員 內政部開罰

在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大會上,港區台籍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以「高 8 度」音調發言,強調自己非常期待兩岸統一,在今年「兩會」中暴紅,內政部今( 15 )日表示,將依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簡稱兩岸條例),依法對她開罰。

▲台籍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在大陸政協全體會議上提到自己「願鞠躬盡瘁,熱切期待祖國繁榮昌盛與兩岸統一之日的到來」。 (圖 / 翻攝自中新社) ▲台籍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在大陸政協全體會議上提到自己「願鞠躬盡瘁,熱切期待祖國繁榮昌盛與兩岸統一之日的到來」。 (圖 / 翻攝自中新社)

假新聞罰不罰NCC無作為? 作家網紅均獻策

立委補選將於明( 16 )日投票,隨著選戰白熱化,對於假新聞可能影響選情,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是否應該更積極作為,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文旦爭議」持續延燒 名嘴護航:倒進溪裡不可能嗎?

一場立委補選掀起的「文旦之戰」持續延燒,因中天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中,主持人王又正採訪柚農陳大哥時,陳大哥脫口而出「文旦丟在水庫超過 200 萬噸」而引發爭議,中天該節目播出後也遭質疑此事件並非事實。名嘴謝寒冰跳出來護航,並表示 200 萬噸是農民口誤,實際狀況是「 200 萬斤」,同時反問網友「倒進溪裡不可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